圖引自pizza官網http://www1.pizzahut.com.tw/index.asp


沒錯,最近真的瘋了!開始大吃大喝<( ̄︶ ̄)>

系所從開學以來發生太多事情,同學們除了要應付滿滿的作業之外,每天每天都被滿滿的英文paper爬上臉,還要花心力去對抗這惡劣的環境。明明才開學第三週,感覺度日如年,好像已經到了期末。明明才碩一,搞得好像已經開始寫論文,所有該有的症狀都出現了!

果然人在壓力大的時候,常會做出瘋狂的舉動。
前一天晚上才吃過印度咖哩和麥當勞,今天中午又殺去吃pizza~只因為在垃圾桶旁看到要回收的pizza盒子,於是喚起了某位同學的慈悲心,開車去外帶。


喔,我忘了我要說的重點,紅豆泥不太愛吃pizza,只因為覺得pizza口味都一樣,吃兩三片就很撐,但今天這個韓式泡菜燒肉pizza好吃耶~ 

燒肉作得很Q,泡菜味道些微的辣,辣中帶酸,吃起來很開胃。
壓力大沒食慾時,頗適合去吃的,只是不便宜就是了,大夥一起吃比較划算,買大送大570元。

arrow
arrow

    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