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朋友寄到我mai的趣味圖片,標題為:不要輕易相信網拍照片

真正的出處我也不清楚,希望知道的人或拍攝者可以通知我,尊重他人版權:



這大概有D或E cup吧~

其實真相如此:  



還有還有...




哈哈哈!看到這封mail讓我想起多年前,大學同學PO了一個flash的真假胸部遊戲,裡頭共有20張誘人的胸部相片,要你點選那是屁股還是真胸,總分20分,我怎麼玩都只有15分。沒想到班上得滿分的是一位男同學,殊不知是否閱人無數? XD

不過話說回來,科技發達的弊端也是如此,網路、廣告真真假假的見證、照片,大家都會說眼見為憑,可是現在卻很多時候,眼睛看到的都還不一定是真相。

●曾經一位檢事官說了實務上發生的故事:

他說剛假釋出獄還在接受保護管束的A,想洗心革面的他去當了貨車司機,某天他將貨車在一棟大樓路旁停車小憩;同時間一位小偷B偷了東西被當場抓包,從大樓裡慌亂逃出,連忙把贓物丟入停在路旁的貨車。說巧不巧,貨車司機A就在此時休息完畢將車開走,失主就憑著眼睛看到"小偷逃出大樓時,貨車駕駛離去"的畫面,警察憑著"A的竊盜前科及車上贓物" 咬定A就是竊盜者。

A當然又再度入獄,蹲苦窯時,有一位新的獄友進來,新獄友很臭屁的炫耀他的犯罪史,笑警察好幾次都抓不到他。他說:「有一回,我在大樓偷東西被主人抓到,連忙下樓把東西丟在一台貨車上,沒想到最後我都沒事,原來警察把貨車司機當成是我!哈哈哈!」  當下,A才明白當初為何會被逮捕?原來,新獄友就是真正的小偷B。


儘管我們事事講求證據、真相,但很多時候,如果不是當事人真的都不會明白,甚至有時候連當事人自己都不明白事情的來龍去脈。

但我始終相信,時間能證明一切。只是長短罷了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