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紅豆泥的這一班聚集了許多怪喀,怪喀交會後,碰出來的是一連串趣味的火花,以及為生活添加許多樂子的爆點。

若要以EQ及IQ來區分,十樓是最高,也就是平日表現較趨於一般人,但尚未歸於於正常人。依序遞減,紅豆泥被"勉強"的排在1F或2F,只因為過往笨事一一浮上台面。但這不打緊,因為,紅豆泥萬萬沒想到研究所遇到比自己更"天兵"的人。

每一層樓的意義、代表人物與相關事蹟如下:

10F蔡小鴨:平日表現優異,偶而脫線演出。因此獲得擔任棟長資格。

9F觀音嬤:本來是個反應超級慢的小姑娘,但在蔡小鴨的薰陶及訓練之下,面對攻擊,反應速度突飛猛進。

3F~6F住戶:
這是龍蛇混雜的一區,這裡的住戶,可以自行打理日常生活,但在關鍵時刻往往會忘了自己的任務,高頻率的呈現;狀況外狀態。以專有名詞來形容即是『解離』的狀態。不過這樣的同學,呈現狀況外狀態時,卻可以針對key word有所反應,這也是為什麼他們能住得比紅豆泥高的原因  Q______Q

住戶特徵:反應慢、狀況外、解離、脫線。
代表住戶:一哥、粉粉。
相關事績:上課魂魄飄散、忘記自己的重要日子、與人共謀總是出現意外、兩次弄丟代買的火車票、把自己弄丟在日本的新幹線上...。

●1F~2F住戶:
住戶特徵:脫線、生活充滿意外的笑料,常常出現可上笨版的事蹟。
代表住戶:紅豆泥
相關事績:去麵攤被誤認為印尼新娘、去理髮被越南人是為同鄉、逛街牽錯男友的手、將待轉區視為停車位...。

電梯向下之乘客:
什麼樣的人會無法住在地面上呢?很簡單,當EQ和IQ都遠遠脫離一般人能接受的程度,卻又不承認。
這是屬於地下樓層的住戶,但紅豆泥無法想像地下的生活,只知道這類住戶喜歡坐電梯到地面上和大家熱絡相處,然後自以為自己是地上的住戶。

住戶特徵:思考邏輯易於常人、溝通障礙、狀況外、脫線事蹟數不清、自high。
代表住戶:阿婆、小禛。
相關事蹟:全身穿衛生衣視自己為衛生衣超人、總是和他人雞同鴨講、特殊的笑聲驚嚇路人、將一把劍講成一百件、想要菜說成想藥看...。



呼~說了這麼多,大家可以想想,自己大概是住在哪一層?
歡迎來和紅豆泥作鄰居阿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