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男人間義氣相挺的真人真事,已徵得當事人同意,跟大家分享一個的煙火燦爛背後不為人知的辛酸。 


影片內容為:把妹煙火秀,請注意最後幾秒的聲音

故事概要:當事人的朋友(簡稱A)想要追求一名女子,於是當事人義氣相挺到底,從告白、場地、上網採購煙火、煙火的施放全都是當事人一手策劃、包辦。

告白那天,煙火絢爛,在體育場附近的人都瞧見了,而友人A也順利告白成功。

放煙火的當下,一台校警車經過,圍觀的人都心想:不知道放煙火的人有沒有被抓?

結果沒想到放煙火就是紅豆泥研所的朋友,當事人跟我說:

我昨天問大家,為什麼只有我跑,他們都在當路人看,結果他們回答我說:因為只有我拿打火機.....他們又沒拿幹嘛跑,早知道我也當路人。』

同學很卒仔,說要放的沒放在旁邊看,害我一個人放七盒跑來跑去的

更扯的是,當警察詢問A有沒有看到放煙火的人,友人A還跟警察指示"縱火犯"逃匿的方向。


人家是牽著閃光的手,他是跑給警察追( XD  笑翻)

有沒有這麼可愛、老實的朋友阿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