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自己看了覺得很感動的聖誕特集




以往都是寫卡片給予友人祝福,自己也喜歡收卡片勝過於收禮物。

寫論文寫到悶了,想轉換個心情,面對即將來臨的聖誕節,回想起這一年半的研究生涯,驚覺,人生大概遭遇這麼一次嘔心瀝血的求學狀況已足夠

第一次這樣的嘗試,比想像中容易,可能是日積月累對電腦軟體的熟悉度,使得製作過程出奇簡單、省時(比卡片一張一張寫來得快XD)。

希望看的人,不管是不是特集裡的主角,都能被這份溫暖感動,將一份美好的回憶就此留住,也將感動渲染這個佳節。

作這個特集的時候,想起大四那年製作畢冊的心情,其實,我更想作的是研所特集,但這種東西,光靠一個人是無法完成的;特集或畢冊的成就是在於一群人共同經歷事物之後。

這份特集,還是缺漏了些許回憶。

此外,我還想作一份所有朋友的特集,但是距少離多,朋友的屬性也有許多差異,親愛的朋友們,特集中沒有你們,不代表遺忘,而是用其他更適合的方式表達思念。

對紅豆泥而言,朋友很重要,常常對朋友說的話都是無法對情人說的話。一路上有了你們,才能成就現在的紅豆泥。

2007年的聖誕節及即將到來的跨年,因為身懷論文,沒有太大的心思想大肆慶祝,這份特集作為彌補我無法參與許多活動的歉意,也作為這些日子以來的謝意。


大家,
聖誕平安‧快樂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