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像keroro入侵地球的倒數儀,眼看的數字越來越少....



最近在思索這個部落格的定位。

2007年3月首次擔任格主在無名,四月就來當痞客,如今莫名其妙也要邁向一萬大關。

一開始的命名為找樂子,是為了把寫格分享樂子作為苦悶研究生涯的解壓管道之一,盡是寫些吃喝玩樂的事情,讓大家感覺當研究生很快樂,但紙總是包不住火,快樂其實是裝不出來的。

一開始不是很習慣將自己生活的事情公開在網路上,因為個人糗事還真是一拖拉庫阿。寫到後期本性就露出來了,畢竟對紅豆泥而言,語言和文字是力量,是一種內在歷程轉換的力量。

來到痞客後,認識了幾位素未謀面的格友,每個人的格也都有其獨特性,我還蠻喜歡到這些格友的地盤晃晃,苦悶的生活中因為這些格友的圖文、分享,心靈生活也添加了許多色彩。

逐漸地...在痞客的時間越來越多,這樣看不到、沒有利益牽扯的交流很舒服、自在,但要維繫這樣的交流的代價就是瀏覽網頁的時間變很多很多,也越來越沈迷於blog的虛擬世界。

現在很困擾,現實生活和虛擬的格無法取得平衡,特別是2月開始要當個全職考生了,還沒將自己的狀況調適得可以恣意地穿梭在玩樂和唸書之間之前,生活都很壓抑,抑制玩樂的時間和心情,畢竟這場戰役,攸關了自己的後半輩子。

紅豆泥想一致地活在現實與虛擬之間。



調整...依然想一二,在現實與虛擬之間,選擇享受現實多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