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豆泥曾經補辦過所有證件、存摺,一度以知道補辦所有證件的價格、流程引以為豪 = ="

但,自從在一年內補辦過三次身份證,被戶政事務所列為"詐騙集團可疑份子"之後,直至今日非常謹慎地看緊自己的包包,甚至會下意識地幫他人留意包包。

今天午餐後到郵政信箱收到了"蜜蜂"的明信片,隨後走回飲料攤前準備結帳,但心裡迫不及待想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欣賞蜜蜂的明信片。

將明信片放到包包時,發現皮夾不見了!



「不見了!!!怎麼可能,剛剛我明明有拿出來買中餐還有放進去阿!!」 大喊

「妳可能放在素食部吧!剛剛妳去那裡買」 Jim很習以為常的答覆

飛快的準備衝刺去素食部櫃臺找...奔跑了兩三步後

「啪!」 有東西掉在地上

「咦?我的皮夾耶!」 歡天喜地的撿起來,一回頭瞧見Jim狂笑!

「怎麼有人那麼聰明阿!皮包夾在腋下還說不見了!」




連紅豆泥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,Jim更變本加厲開始改編小甜甜歌詞嘴裡哼著:

「有一個女孩叫紅泥,有天皮包不見了,東找西找找不到,只好到處去尋找...找也找不到,找也找不到,....最後發現在腋下。」


實在是很糗,但Jim就是愛把我的糗事誇大,

個人覺得這只不過和 把眼鏡戴在額頭上卻找不到眼鏡 是相同笑點罷了!



其實...一切都是起因蜜蜂的明信片,當我專注想著明信片時,忘了手臂出力夾著的那個皮夾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