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最愛牛肉麵
位置:嘉義縣民雄鄉頭橋,金聲駕訓班對面
特色:老闆頭戴牛頭帽,標榜不加味素、低鹽的健康料理方式。
餐色:套餐、牛肉麵、火鍋、火焰薄餅。
價位:NT:70~220元。

最近在中正大學校園美食版崛起的最愛牛肉麵,雖然我不懂牛肉麵
但在meeting結束後經過,順路進去品嚐。

店面裝潢很簡單,我覺得吃飯ok,但若是聚餐可能不是那麼適當



菜單頗豐富,有風味餐、套餐...等,不過由於真的是順路去吃
所以沒有品嚐傳說中的火焰薄餅(450元),
和朋友分別點了(下圖:由左至右,由上至下)
布根地牛肉飯、招牌牛肉麵、白酒砂鍋鱈魚燒飯

  
  


牛肉麵是悶哥吃的,根據他挑嘴的程度,以及當天品嚐過程的表情,
我想只稱得上70分低空飛過。

布根地牛肉飯視覺和味覺還不賴,一哥吃的過程感覺頗愉悅,
不過他是屬於很好養的那種人,於是請悶哥品嚐。
噗哈哈,他的表情...我覺得應該算不錯啦!

至於我吃的白酒砂鍋鱈魚燒飯,
整體風味餐給我的感覺略顯失色(左下圖),
但是才110大洋,品嚐過後算是合理價!

整體而言,推薦
白酒砂鍋鱈魚燒飯!
因為一哥和悶哥後來都一直舀我的湯頭去喝,
湯頭頗讚,白酒和蛤蠣味道配得恰到好處,
只不過鱈魚腥味稍嫌重,我想可能牠想凸顯牠才是主角吧! = =

不怕魚腥味的人(我就是),推薦此餐。

這間餐廳未來出差或meeting再路過,我還是會去,再去品嚐其他料理。
因為老闆對顧客的服務很親切,上菜速度也適當,價錢合理。
另外,可能要特地約朋友去品嚐他的火焰薄餅(NT:450),
至於一兩個人平日吃飯,就不用吃到那麼好了  X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