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8日,再次造訪久違的魔法森林,沒想到一到大門口,看到主人公告尋找bloger作者的啟示,看著看著,覺得公佈欄上的文章和照片好眼熟,後來才發現是自己去年十月發表的食記,趕緊拍照留念。

這次難得在天黑前到魔法森林,也發覺到魔法森林庭園有些許的改變。魔法森林旁多了一間小木屋,不知道是不是民宿,而庭園的松鼠家不見了,多了隻不算胖的麝香豬,還有一隻愛撒嬌的米格魯。

女主人阿雀姨說,松鼠回天國了,除了生病之外,另一隻則是不小心跑出籠子,然後不小心被天生獵性的波特(拉不拉多)和阿德(米格魯)給獵殺了...。聽完阿雀姨的描述,由此可知同一個主人飼養的寵物世界裡,是沒有家人的觀念。  XD

在庭園看到一個小木屋,門牌上寫著:ㄍㄧˊ ㄍㄨㄥ 的家。看到一旁還有麝香豬的出生介紹,但就是不見豬豬本尊,後來轉身才發現,ㄍㄧˊ ㄍㄨㄥ 窩在較大的鐵籠子裡。身份介紹版上的豬豬年齡七個月大,身高20公分,身長56公分,體重7.5公斤。

阿雀姨笑著說,現在已經一歲多了,體重也正嚴格控制中,每日只供應一定份量的蔬果,由於體積變大住不下當初為牠量身訂作的小木屋了。目前的ㄍㄧˊ ㄍㄨㄥ 是主人嚴格把關飲食才有的好身材,不然按照豬豬餵多少吃多少的個性,不用多久就要成為賽豬公了!

ㄍㄧˊ ㄍㄨㄥ 真的很可愛,我們湊過去拍照時,一直湊過來想要掙脫籠子出來玩,搖晃著捲捲的尾巴,模樣很逗趣。

再來是老成員波特,明顯變老了一些,而且感覺沒睡飽,慵懶地在草地上曬太陽、打滾,連我看了都很想跟著躺在草地上睡覺。

不過在阿德衝過來撒嬌後沒多久,波特也起身過來爭寵,哈哈哈!不甘落寞的狗兒~

這隻阿德真的是天生明星,除了愛撒嬌之外,還會表演匍匐前進,瞧牠一臉得意、搖著尾巴匍匐前進的模樣,真的令人在拍手叫好之餘,想捧腹大笑!

這也難怪一旁的波特見狀要過來爭寵,因為風采都被牠搶走啦!

在庭園外頭和這些動物們玩到太陽西下後,才進入餐廳點餐。後來詢問了阿雀姨公佈在外頭的食記用意是什麼?阿雀姨說是要尋找作者,結果Jim說溜了嘴,阿雀姨則是開心的說她尋尋覓覓找了好久,希望有人告訴她紅豆泥是誰,真是不好意思。

這次紅豆泥依舊吃海鮮烏龍麵,一點嘗鮮的動機都沒有,哈哈哈!Jim則是點了黑胡椒豬柳套餐,附餐的飲料主人招待了冰淇淋紅茶,真不好意思!

黑胡椒豬柳套餐及其他配菜很有家鄉味,和先前澎湃的火鍋相較之下,套餐比較貼近整個魔法森林的田園家常風味,價錢也很平價。

最後要鎮重的再次推薦魔法森林的薯條,另紅豆泥黯然銷魂的薯條(有這麼嚴重嗎?),這才是此行的目的,因為在其他地方真的沒有再吃到這麼對味的薯條。

後來詢問阿雀姨,才知道這薯條大有來頭。薯條來自於加拿大,除了出生背景大有來頭外,生產過程更是精緻。阿雀姨給我們看了炸薯條的橄欖油,那小罐的橄欖油是知名的品牌,而且都是用小鍋子現炸,不使用回鍋油。

原來,這麼好吃的薯條是大有來頭的!Jim在一旁掀我的底,一直跟阿雀姨說我是專程為了薯條從嘉義到台南。

阿雀姨笑著答,如果這麼喜歡吃的話,她下次可以幫我多進一大包薯條給我,聽得我超不好意,但心裡卻真的差點要請阿雀姨幫我訂加拿大薯條。 XD

●此行照片:小怪的築夢園電子相簿‧好吃的餐廳魔法森林

●後記:10/1前往魔法森林,恰巧遇上魔法森林大整修,饕客們注意囉!從9月中旬至10月中旬這段期間沒有提供服務。那天看到又長大一些的ㄍㄧˊ ㄍㄨㄥ ,牠又換了一個更大的窩,阿雀姨呼喊著牠的名字,牠以為有吃的,急急忙忙的衝出來,結果期待落空。阿雀姨笑說,肚子太餓還會咬她的手,不過還是不能讓牠吃太多。另外,阿德在颱風夜之後就不見蹤影了,沒見到可愛的阿德紅豆泥心裡有點落寞,但阿雀姨寬心地對大家說,阿德老了,應該是回去老家了!祝福阿德一路好走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