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的紅豆泥挺有口福,也發福~

一個月前去坐月子探望的學姐,小寶貝已經滿月嚕,昨天學姐依禮俗送上了彌月蛋糕。學姐還真是內行人,彌月蛋糕居然是傳說中的日出乳酪蛋糕



剛拿到蛋糕時,還真意外。

意外之一是看到蛋糕上的立體小卡片,不得讓我驚覺時間過好快,轉眼間小土妹已經滿周歲。意外之二是,蛋糕小小一盒,有別於傳統的彌月禮盒。




之前吃過日出的牛軋糖,外包裝已經夠稀奇了,內包裝更妙。內包裝上總是會有一些"俗諺"或"勵志語",老實說,牛軋糖也很好吃,但是下嚥前還是忍不住拿著包裝紙,想著那些文字及代表的意義。當然,東西入口後,好不好吃比較重要,至於那些文字的意境,終究被我忽略了。



幾天沒寫網誌,說是認真唸書也沒認真到哪去,倒是很認真的吃了不少東西。眼看著越來越不合群的肉體,這陣子都跑去打壁球。

昨天打完球,看到桌上的彌月蛋糕,還是忍不住的拿起來大口大口吃,所以拍不到蛋糕的原貌啦!哈哈!因為已經被飢腸轆轆的紅豆泥給吃了兩大塊。



我終於吃到傳說中的日出大地乳酪蛋糕,真的真的好好吃。

口感十分細膩軟綿,乳酪的味道也很香,放入口中整個化開來~但是呢,這種東西畢竟還是點心,吃了一塊覺得很讚,吃第二塊就開始有點膩(也可能是個人不喜甜食)。

可以感覺得出來是個很實在的乳酪蛋糕,配上紅茶或咖啡,味道超好。

我後續是配著草莓吃...然後就...

想知道草莓配乳酪蛋糕會有什麼生理作用嗎?(待續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