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紅豆泥的家人腸胃都不太好,也因此整家裡常出現屁彈橫掃的場景。


老媽的屁是又臭又長
老弟的屁是簡潔有力
老妹的屁肥滋滋油膩膩
紅豆泥的屁會唱歌
老爸的屁猶如炸彈般響亮、有力~

其中老爸的屁可謂『屁王之王』,每次老爸放完屁後,老妹和老弟都趕緊逃離,並喊著 "慘了慘了,聽起來褲子不是破了就是黑了!" 

老爸每次放屁真的很震撼,不只震撼,他還引以為傲。常常故意跑到我們家小孩面前毫無預警的放,真的是屁不驚人、死不休。

今年春假最令全家捧腹大笑的,莫過於老爸又在年僅2歲的姪子(佑佑)身上展現他的屁功。可是佑佑也不是省油的燈...

話說,全家大大小小一起邀約到附近的風景名勝佳落水去散步,走著走著老爸忽然衝到佑佑面前停下來,屁股朝著佑佑...接著一聲巨響↓

全家人開始邊笑邊譴責老爸的行為太糟糕,一方面擔心其他小孩有樣學樣,一方面又擔心佑佑受驚嚇,大家趕緊前往關切...結果此時的佑佑↓


紅豆泥是佑佑的嘟嘟(姑姑)



當場全家捧腹大笑,實在太絕了!老爸整個失去成就感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