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一年前Rayman宣傳片:Rayman European Launch Trailer
但紅豆泥最近才把所有關卡一鼓作氣破完。



這支廣告片我很喜歡,因為一個人玩雷曼兔真的很悶,所以通常都是和朋友聚會時才會有玩的興致,有些關卡自己破不了或成績很爛,還可以換別人來破。

透過雷曼兔可以發現朋友的一些死穴,例如:有些人比較沒有節奏感,跳舞的關卡老是撐不到歌曲結束;有些人則是兩手協調不佳,右手動左手就不會動;有些人則是聽力不好,舉凡跟聲音有關的關卡都敗北...。

拖了一年,終於在元宵吃湯圓那天,大夥人合力之下,將雷曼兔破了60%關卡,剩下的40%在隔天我繼續和 Jim 合力攻破。

許多人老早就將攻略分享在網誌,寫得最詳盡的是zonghan的wii雷曼兔攻略,不過他也有些關卡沒突破,分享一些特殊關卡的作弊玩法XD

●騎鳥抓豬進階版

進階版的騎鳥抓豬,丟回豬圈的豬老是會被兔子偷走,如果沒在兔子上船前將豬要回來,兔子抓了豬上了船離開,關卡就宣告結束。

這關的破關秘訣在系統的漏洞,哈哈~就是先將抓到的豬放在豬圈外,等抓滿了三隻後再一鼓作氣地將豬丟進豬圈,因為只有在豬圈內的豬兔子才會偷,只要不放入豬圈就能像第一階段輕鬆過關。

●聽豬聲走迷宮

進階版會加入兔子打鼓的干擾聲,而且時常有豬叫聲,其實聽到豬叫聲還可以小小的移動,如果聽到尖叫般的豬叫聲就真的不能走,不要走太快倒是破關的技巧之一,多走幾次一定過關(廢話)。

●記憶拼圖和跳繩進階版

這兩個關卡要大夥一起幫忙比較容易破關。記憶拼圖的部分,就是派一兩個人畫面前,將兔子最後停止的身體部位作紀錄(用手指),然後玩者在根據協助者的手就能擺出較正確的位置,不過還是會有出槌的時候...那就會很爆笑。

跳繩進階版則是一人負責甩繩子,一人負責跳會比較容易過關。畢竟要同時跳繩和甩繩子,一隻手要畫圈另一隻要上下畫直線,頗無法協調,兩個人一起玩還可以考驗默契哩。

●騎豬賽跑

這一系列的關卡要好好訓練左手的操控鍵,多玩幾次才會上手。不過有個訣竅是,加速用的蒼蠅拍不要在轉彎時使用,豬暴衝後反而難控制方向,穩穩地跑即可,蒼蠅拍留在最後直線衝刺 或 掉入泥濘時爭取時間使用。


************ 背景音樂彙整 ************

雷曼兔因為這些背景音樂,整個角色、喜感加分了不少。

■背景音樂曲目

01 - Misirlou - Dick Dale

根據網路資料Misirlou 原本是首希臘歌1962被Dick Dale翻唱,後來被用在電影黑色追緝令內,透過好萊塢電影文化傳播到全世界讓這首歌,透過好萊塢電影文化傳播到全世界讓這首歌得到更多迴響,終極殺陣那首歌Pump it是黑眼豆豆再翻唱的版本。

02 - Good Time 
03 - 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 - Cyndi Lauper
04 - Hip Hop Hooray
05 - La Bamba - Ritchie Valens
06 - Dark Iron Bunnies
07 - The Butcher Deejay
08 - Ubisoft Montpellier Choir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