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老闆我要一碗渣渣麵!」

「您點的彩券來了,祝您中大獎!」



除夕那天和高中朋友聚餐,在鄉村就是這樣,總在要聚餐時才發現自己住的地方真的經濟很不發達,除了麥當勞,似乎沒有其他適合聚餐的餐廳了。

可能是唯一一間在屏東潮洲有氣氛的簡餐店"向日葵",也因為是除夕而未營業。此時,看到對面斗大的招牌:四川渣渣麵,一夥人只想趕緊找個地方能吃飯就好,管他有沒有氣氛、情調。

結果騎到店門口,車子都停了,往裡頭一看,櫃臺賣沒有麵只有彩券,當下還真想拿安全帽丟進去...。


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  場景移到墾丁  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

「妹,公車怎麼還沒來?」

「姐,不用等啦,公車永遠都不會來了。」



屏東的公路不發達,政府西半部的建設總是在高雄就停止了,越是南端大眾運輸工具越少。

記得小時候和小堂姐,要從滿州到恆春鬧區,等公車都要等一個多小時,還無法確定有沒有公車。

多年後,在落山風的路旁,瞧見了公車站牌,欣喜若狂阿!沒想到多年後還有公車存在在這小鄉鎮上,這應該是拜觀光所賜吧!?

走近一看 "路線變更未經此站" ......

實在太悲哀了,連旅遊人潮這麼多的墾丁都沒有公車行經落山風...哪位民意代表可以讓屏東不再被忽略,我就投給誰。




※更多有趣的招牌:

看到彎彎的有趣招牌,才發現原來紅豆泥遇到的算是小喀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