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位於台南縣安定鄉,台南科學園區附近的魔法森林,是個頗具特色的複和式餐廳。近年來算是南科附近的美食之一,每逢佳節,若無事先預約定位,餐廳總是座無虛席。





魔法森林最具特色之處,在於他的庭園和整體餐廳布置。整間餐廳裡裡外外、從入口處的石磚步道一直引領至小木屋,短短的幾十步距離中,有許多熱帶植物佈滿了植物、藤蔓...,讓人彷彿置身於森林。稱為魔法森林一點也不為過。





魔法森林除了用餐環境幽雅、獨特之外,另一個最大的特色是,魔法森林算是民歌餐廳,熱愛唱歌的老闆,閒暇之餘會自己自彈自唱給客人聽,也開放點歌。只不過近來生意越來越好,大多時間都是由餐廳聘請的歌手為大家服務,曲風依舊是民歌,哇哈哈!這樣才有符合小木屋的風格。




魔法森林裡的所有一花一草、一磚一木都是由魔法師(老闆)設計和搭建而成,而魔法精靈(老闆娘)負責打理美味的餐點。魔法師和魔法精靈都有著熱情、好客的個性,親切、細心的服務態度,讓用餐過程更加分。

紅豆泥去過兩三次,看著小木屋落地窗外的庭院,以及餐廳裡的每一個布置,再看著老闆和老闆娘忙歸忙,但還是笑笑打趣的和客人、朋友哈拉,整個小木屋充滿了歡笑。我想這間餐廳應該算是是這對夫妻愛的結晶吧,因為餐廳的氣息和他們夫妻兩身上的氣息一模一樣,總讓我不自覺的也覺得自己很幸福。




餐點部分很多元,雖然已經去過兩三次,每次去也都是一大票人(10來人),幾乎每樣餐點都看過,也品嚐過四、五樣。但總是忘了帶相機,不然就是顧著吃東西,忘了拍照。還有一個關鍵原因是,用餐處燈光幽暗,這也算是特色之一,所以食物要拍得好看,總是要費一番功夫,但肚子餓時就沒管那麼多了,哈哈!

上圖是雕魚小火鍋,而下圖是日式烏龍麵。魔法特選火鍋中,推薦魔法藥膳鍋特調牛奶鍋,每次去魔法森林,一定會有人點這兩樣,藥膳及牛奶濃郁的香味總是瀰漫整間小木屋,然後大家總會忍不住去舀一兩口湯底來喝。



精選麵食大部分都是日式麵食,烏龍麵、蕎麥麵...等,由於紅豆泥不吃牛肉但喜好吃粗麵條,所以個人覺得日式烏龍麵很好吃。但點餐率最高的是京燉牛肉麵,味道如何就請大家自行去品嚐囉。

至於魔法森林的套餐,相較於火鍋和麵食,則顯得較普通。

另外要推薦的是魔法森林的副餐點心:薯條,是加州薯條,酥脆的外皮加綿綿的馬鈴薯泥口感,真的很讚!有一回大夥一直續盤,當天剛好薯條存貨較少,結果續得不過癮,讓我回家後想念了好幾天。目前為止在嘉義口感最類似的薯條應該是三皇三家,但還是魔法森林的薯條比較好吃。

魔法森林的花茶和咖啡也很值得嘗試,都是老闆娘一杯一杯親手特調。在這邊推薦養生補氣茶系列,而平日喜歡喝奶茶的人則推薦奶香特調系列。

很有特色的餐廳,地點位置偏僻了點,但很值得去嘗試。



★店家資訊:
   魔法森林:台南縣安定鄉中榮村24號。
   預約專線:06-5937979
   
http://magic-forest.myweb.hinet.net/
   營業時間:Am11:30~2:00;Pm5:30~9:30
   停車:周遭空曠,停車方便。免費。
   消費金額:低消70元,餐點則是120~250 元。

★相關資訊:
   饕客心得討論:http://tinyurl.com/2wowqo
   交通訊息: http://tinyurl.com/36msd4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