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母親節,有對幸福佳偶誕生了
小俠學長&子沛學姐



小俠學長,除了是CNA(中正校園網路策進會/宿網網管)核心人物之外,也算是我第一個在大學交到的『忘年之交』吧!?
噗哈哈~說是忘年之交,其實都是受學長的照顧比較多。


小俠葛葛不論對CNA、對學弟妹、對長者、對上司、對下屬都有其一套穩重卻不失幽默的相處方式,自身累積了很多寶貴的人生經驗及獨特的見解、洞察力,亦不吝於給予晚輩適時的提醒及指教。現在雖然貴為竹科新貴,可是對我們這群小毛頭的關心卻未停止過,真的是個很棒的學長!

子沛學姐也是CNA的一員,緣分就是這麼巧妙,兩人是在畢業工作後才交往,想想,所謂天注定的姻緣即是如此 ^__________^



喜宴設在新竹的彭園湘菜館,會場佈置簡單、浪漫。婚禮流程也有別於傳統的婚禮,主持人及嘉賓的致詞都是在用餐前,完成儀式後即開始用餐。喜宴會場還有小俠葛葛大學社團老師、朋友拉小提琴、鋼琴伴奏,超級高檔的享受。

我有聽出來某些曲子是小俠學長以前有表演過的喔!那些應該都是學長精挑細選,深具意義的曲子,整個用餐過氣氛很愉快。


北部(濁水溪以北?)的喜宴菜色果然有別於南部,在這裡要特別提『炸甜湯圓』這道菜。紅豆泥第一次吃到炸的小湯圓,沾上花生粉,口趕很像麻糬,讚!

當天還有『田雞肉』,看著田雞的腿,老實說要夾起來吃時心裡有點毛毛的,但入口後,發現口感跟三杯雞很像耶,甚至更Q、更嫩。

再來說說鬧場,因為和學長學姐比較熟悉,所以紅豆泥和阿貴姐一起想了些點子,在小俠學長來敬酒時準備戲弄新人。

交杯酒當然是少不了,還要新郎用口餵新娘吃湯圓,最後一個是含冰塊舌吻...但是被機靈的新郎給檔掉了,anyway~整個過程很開心。



新娘當天的禮服充滿了典雅的氣息,特別是送客時這套藍色孔雀般的露背禮服。學姐的美背搭配上藍色散狀羽絨裙襬,讓紅豆泥目不轉睛的猛盯,心生羨慕,真的好美~

學長和學姐除了糖果之外,還精心準備了給單身女子的禮物:筷子。
象徵箸福:筷筷結婚的祝福!

拿到筷子的那剎那,學姐還喊著我的名字對我說:希望你筷筷結婚
真是令人害羞又窩心  >//////<




參加這場喜宴真的很開心!見到許久未見的阿貴姐、史塔大人、ky葛葛,還有還有gina&kudo這對佳人的復古情侶裝。

我想,未來幾年,像這樣的喜宴都會變成好友聚會的時機,如同阿貴姐所說,不管在怎麼忙,都不能錯過和大家相聚的機會^______^

姊妹們!等妳們的喜帖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