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紅豆泥最近新寵!

他叫金剛,是大學好友賢賢在警大郵局拿到的贈品,品名也叫金剛。

賢賢一拿到這個提示夾馬上想到我,那天南下嘉義拿著放在盒子裡的金剛給我時,跟我說:『很像妳耶!』

紅豆泥和他初次見面時,只驚覺:『我有那麼醜嗎?』

隨後,阿粉看到後也說:『很適合妳阿!』。還有人說:『很像妳阿!特別是眼睛』真不知道是褒還是貶...不過,多看幾眼後,發現這傢伙頗可愛的,而且噸位很夠!


既然是提示夾,那就讓他發揮功能吧!這麼可愛的提示夾不應該被用來提示一般的事物,想了幾秒,由金剛負責這工作再好不過了!噗哈哈~


研究生太容易暴飲暴食,卻又不願意面對現實,往往忘記有其他更佳抒解壓力的方式,有這個提示真好!


其實更重要的,透過金剛,讓我想到大學那段快樂的時光,會叫我monkey的人只有妳們了!謝謝妳對我的掛念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