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試著操作pixnet,雖然在pixnet申請帳號的時間已經很久了,當初覺得他的功能太強大,對初接觸的我而言,感到有點混亂,所以先去玩了無名的blog。

使用無名一個多月,其實說不上滿意,最近開始想要增加部落格的功能時,逐漸發現無名許多功能都必須是付費的VIP才能使用,相較之下,pixnet免費提供的功能多太多了。對於初學者的紅豆泥而言,只想有個免費又多元功能的blog來分享樂子。

4/24趁著上午空檔的時間,研究了一下部落格的搬家方式,
pixnet有協助blog的搬家功能,真的很貼心,也因為這項功能,讓紅豆泥下了決心搬家。

整個搬家過程非常快速:下載無名備份檔、在pixnet上傳檔案,就算可以完成。但由於無名的相簿不提供對外連結,所以剛搬過去時照片都是破圖,
寫信去給站方後,沒多久就有人回信,一個下午過後也都將圖修補好了,還將在無名相簿的許多照片都搬移過來了哩。

現在,整個blog已經算搬家完成了耶,服務效率真的很讚!我不是VIP,但能有這樣被重視的待遇,真的很開心。
http://blog.pixnet.net/homeni

◎詳細的搬家及pixnet請參閱艾瑪blog的介紹:
    http://blog.pixnet.net/amarylliss/trackback/b5f1fec2bd/662521


搬家了!雖然無名沒有那麼完美,但不可否認有他的優勢在,可是我是懶人,卻又是個貪心的人,想要將兩邊blog的優點都能妥善發揮。於是來玩玩pixnet同步至無名的功能。

現在,你在無名看到的這篇文章就是pixnet同步過去的喔!

◎詳細pixnet同步功能的使用解說,請參閱艾瑪blog的介紹:
    http://blog.pixnet.net/amarylliss/trackback/b5f1fec2bd/1272704


最近對部落格其他功能產生了興趣,也發現網際網路進展神速,人與人之間的交流透過網誌可以很密切,影響力也可以很大。也因為像艾瑪這樣用心的一群人在,整個網誌的功能不斷地在擴張。

現在紅豆泥使用的都是最基本的功能,但在之前卻是需費功夫的工程。不能在小看網誌所帶來的影響,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藏於BBS中,但網誌的世界有很多有趣的東西我想探究^^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