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時,因為老師精心安排的『梅花座』,所以三不五時就會有人傳出" XXX喜歡OOO " ,這種戲碼常上演,但是要成真還有點難。

     在N年前的今日,一如往昔的去英文補習班,課堂中傳來了一張紙條,紅豆泥不以為意的打開,裡頭用立可白寫著 " 我 like 妳很久了 "  ,我以為傳錯了,因為最近緋聞傳得很凶的是正坐在我隔壁的那位女生,回頭張望看是誰要傳給誰,回頭一望,一排男生在竊笑。

     噗哈哈,我心想:原來是給隔壁的女生阿,那位女生是出了名的桃花女,最近緋聞恰好傳她喜歡某個男生。於是手賤如我,想說也來戲弄那些男生好了,於是拿起筆回寫:" I like you,too. " 再傳給那女生,那女生看也沒看就傳回去...隨後最後一排傳來爆笑聲!

    這時老師問發生什麼事,最皮的那位男生(梅花座坐在我前方的),舉起手來大聲喊:『老師,紅豆泥說她喜歡丁XX,證據在這』,全班:『吼~~~』

    挖勒靠...用立可白寫的最下方有寫著芝麻綠豆小般的字 "丁XX筆" ,然後紙條的封面也用立可白寫上"紅豆泥"收。紙條傳回去後,那些臭男生就把立可白反白的地方塗黑,一目了然啦!

    就這樣,4/1過後,開始了我的緋聞厄運,傳得驚天動地,連課堂老師都知道,輔導室老師還來關切,一直告訴我:『你成績很好阿,小心談戀愛耽誤了功課喔』   凸(▔︵▔#)

    更慘的是,之前提到的那位女生,的確有喜歡那男生耶。她後來很不服氣,跑去跟學姐說我搶了她的男友,於是我被學姐恐嚇...Q________Q,真是哭笑不得。我那天是真的想幫她順便告白的阿,我那知道紙條的對象居然是我...


        紅豆泥不過愚人節,直到國一被整之後,開始每年都會提防他人,並進一步地整他人。第一次成為整人的對象當然是國一那些整過我的臭男生...在之後的兩年國中生涯一個一個整回去了,噗哈哈(得意的笑)
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      啥?你問我,為什麼這麼會記仇...連續三年都不忘要報仇?!

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因為,後來那個丁XX真的成為我的男友了  >_____________<

這個愚人節被整的代價實在太大了吧,我靠每年整人來發洩不為過吧?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