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完全甦醒就出門辦雜事,迷迷濛濛的進入影印店洽談事情,正和櫃臺小姐討論到經費的問題時,旁邊的工廠傳來尖叫聲,起先以為是員工在玩鬧(因為都是外籍年輕女性員工),沒想到後來衝出兩個人口齒不清,不知道在表達什麼...(我想應該是越南話吧),一邊講一邊指著隔壁廠房...


緊接著一個員工跑出來,全場尖叫,接下去的畫面是:

員工A的手掌血流如柱,血水來自於一根斷了半指的手指!
其他員工(4人)全用手遮著眼睛不敢看。


噁~紅豆泥在現場的視角剛好正對那的斷肢,
有趣的在後頭,起先三秒我也跟著愣住,但是看到其他人都遮著眼睛,才恍然發現現在不是在臉部反映誇張大賽,馬上拖口而出

『妳,趕快去把她斷掉的指頭找出來(指B)』
『妳趕快打電話給119(轉身跟櫃臺講)』

櫃臺:『多少?不是110嗎?』
『119快打!!!』

然後就這樣打電話的打電話、找指頭的找指頭、遮著眼睛的還繼續遮,忙了一分鐘左右,這些員工和紅豆泥才想起來要通知老闆= ="

老闆和老闆娘隨即出現,老闆娘第一個問阿現在怎樣?
櫃臺回答她已經派車了,但是我忍不住跟老闆娘說:
『現在直接載過去醫院可能比較快』

老闆娘沒有理會,繼續跟櫃臺交代一些事情,然後說她要出門。

老闆來了,第一句話就說:『怎麼這麼衰』(這間影印店之前被放黑函,智慧財產局的人來抄,導致現在換招牌重新開業)

站在一旁的我,繼續把方才未接洽完畢的事情處理完,也看著員工A將手指找回,一臉驚恐的樣子,心理忽然覺得很難過。

不知道為什麼難過,可能是覺得老闆和老闆娘的反應和態度,似乎無關緊要。只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,事情辦完了,踏出影印店的那剎那...我腿軟了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