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威廉鐵板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★★★★☆


位置:嘉義市建成街36巷1號(遠東百貨旁小巷)
聯絡電話:(05)2840930
價位:NT100~500。
停車位:有,消費滿300抵2小時。

自從『酒肉朋友』食神推薦這間鐵板燒之後,短短三個月內我去消費了三次。

進入威廉鐵板燒給人的感覺很舒服,七坪大的店面,長長的鐵板桌,兩個中央烹飪台,這些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東西美味。今天帶同學去吃晚餐,我們分別點了海陸套餐、飛機餐,威廉的套餐和特餐份量都是兩人份,適合情侶、朋友、同學一起分享,今天紅豆泥要推薦的也是威廉的套餐。

首先,
海陸套餐:肉(牛、羊、豬選一)、花枝、草蝦仁、鱈魚、青菜兩樣。
首先上菜的是青菜,青菜有高麗菜、大陸妹(依時節更動),威廉的鐵板青菜用鐵板大火快炒隨後悶煮,有濃厚的起司味,很獨特!

紅豆泥和同學選擇豬肉,鐵板豬味道很像Barbecue、口感猶如雞肉的鮮嫩有彈性,吃完只有一個字:『讚!』

草蝦則是已經去掉身體的殼,這點很貼心,除此之外,草蝦的料理除了一般的米酒、鹽,還有香香的檸檬味,入口後的味道極佳。

至於鱈魚,相較於其他料理,就沒那麼出色,但是依然很好吃。而且整份海陸套餐只要260大洋喔!一個人只要130,吃到飽





再來,
飛機餐:以菲力牛排、雞腿排、兩樣青菜。
飛機餐是威廉每日推出的特價套餐,紅豆泥不吃牛肉,所以沒品嚐,但是看到同學吃得津津有味,想必滋味是受肯定的!

要推薦雞腿排,雞腿排烹煮時間較久,因為要用慢火將雞腿的鮮嫩保留住,再加上廚師專業的料理,香味四溢,入口後的口感,皮和肉的組合great~,噗哈哈,自己去品嚐啦!飛機餐兩個人只要280大洋!

若干人邊聊天邊吃飯,廚師和老闆都很有親和力,見紅豆泥在拍照,還以為是我們想搭訕(噗哈哈,搞笑咧)後來,同學有人出糗!

廚師問:『青菜還夠嗎?要不要吃豆芽菜?』
W同學:『我要看(菜)!』(口齒不清)
廚師:『妳要看喔!那我從冰箱拿出來給妳看就好了』( ̄▽ ̄)
隨後,豆芽菜煮好了,廚師放了一份在紅豆泥這,而另一份起鍋後,拿到W面前,跟她說:『看好了嗎?不能吃喔』

整個用餐過程充滿歡笑。其實,後來的豆芽菜是廚師沙必素(贈送)的。

食神是威廉的老顧客,老闆三不五時也會送他荷包蛋、草蝦之類的。

印象最深刻的是,紅豆泥第一次去吃的時候,身體狀況不佳(拉肚子),但老闆很親切的關心,並詢問需不需要給予腸胃藥。今天同學不小心被湯給燙傷,他們也拿出冰塊,態度100分!

威廉的所有餐點均附:青菜、白飯、湯、飲料(無限)喔!份量十足!

o(.〝.)o 最後紅豆泥要推薦其他的套餐:

威廉全餐(NT500):
菲力、雞腿、草蝦、干貝、鯛魚、鮮蚵

雙人套餐(NT350):
(牛、羊、豬選一)、雞腿、鯛魚、草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