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林的神奇綜合果汁    ★★★★☆




自從大四得知此神奇果汁之後,紅豆泥只要經過大林,一定去買杯來喝。詳細的介紹請參考寧靜海blog http://blog.yam.com/silentocean/article/5903618


其實紅豆泥要分享的是這一年多來喝的心得,因為水果產季的關係,神奇綜合果汁的十種水果會隨季節作更動。寧靜海blog所提到的水果幾乎都是在夏季時出現,所以神奇綜合果汁在冬季和夏季的口感是不同。

有時候,遇到了香蕉量產的時節,整個果汁喝起來就是濃濃的香蕉味;若是碰上了柳丁產量過盛的時節,當然就是柳丁味搶風采。

昨天去喝時,滿滿的瓜味,因為果汁以瓜果類水果為主。整體而言,紅豆泥喜歡夏天去捧場,因為夏天有機會可以碰上老闆放芒果、葡萄...等我喜歡的水果

最後,紅豆泥不得不說,老闆人真的很nice,這才是他生意穩定的關鍵。平日購買700cc的神奇果汁,都會另外附送100cc左右的。昨天老闆看見紅豆泥要拍照,拍第一次時,他說少了點顏色,於是又加入紅色的西瓜 >///<  。結果最後要離開時,原先買了三杯,在現場每個人各喝掉另外的100cc,卻還是多了一大包的果汁,這都只因為老闆狂放水果。

一般的果汁店,通常將果汁量把關的很緊,但這位老闆愛『殺瞇素』的個性,才是最主要會紅的原因吧!




由於 J 老家在大林,J 說其實大林火車站前有很多好吃的小吃攤,像是翡翠水果園 隔壁的當歸鴨麵線、對面的 米庚麵,都是在大林頗有歷史的小吃(從J小時候就有的),因此紅豆泥和J出遊若會經過大林,一定會前往這幾間店吃飽喝足再出發! 

在此分享給大家(* ̄◇ ̄)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