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阿三,專賣印度咖哩料理。       ★★★☆☆
座落於民雄市區,往新港的路上(珍珠肉圓對面)
價位:NT80~180。       
營業時間:每日晚間。

內部裝潢帶給人猶如置身印度的感受,除了擺飾也是印度風
整體用餐環境圍繞著印度檀香的味道,印度音樂在耳邊繚繞
不管是最外頭的用餐區,還是在最裡頭的是兩個包廂,
燈光和擺設充滿中東風情,是個極佳的用餐環境。





首先介紹招牌餐:印度香料阿三鍋
根據老闆娘的解說,鍋底是用十種印度香料調配
一上桌,老闆娘提醒要將鍋底尚未融化的起司攪拌,這樣味道才會出來。攪和之後發現整個鍋底都變色,真是奇妙,而且散發出濃郁的咖哩香,聞了就流口水。

光是湯底就有海鮮料理,火鍋料放入鍋中,撈起後全是滿滿的咖哩味。但是神奇的來了!入口後,居然是濃濃的奶香味  XD,一點都沒有咖哩的辣味,但整體而言味道極佳,反正紅豆泥不吃辣,這味道恰好如我意。


份量:火鍋配料份量十足、一碗白飯、一大盤火鍋肉(牛、羊、豬、雞)





接著朋友的餐點:茴香咖哩、黃金咖哩、咖哩優格
印度阿三的咖哩餐別於一般的咖哩,類似簡餐,將咖哩另外分裝出來,整體的份量很不賴。阿三的肉烹煮功夫夠,稱得上每一道咖哩肉都極入味。
—茴香咖哩紅豆泥沒嘗試(因為已經吃太飽了 XD)。
—黃金咖哩應當算是原味的咖哩。
—咖哩優格,入口後神奇的會出現優格味道喔,更神奇的是他保有咖哩的辣。推薦各位饕客去嘗試。


茴香咖哩↑      黃金咖哩↓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咖哩優格↓



招牌印度點心:印度烤餅
這個印度烤餅紅豆泥給
★★★★★,因為實在太好吃了!皮薄、口感酥脆、再加上那獨特的扁豆咖哩醬汁~天阿!到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  \(≧ω≦)/ 。




最後,上甜點囉!今晚的甜點是西米露,濃郁的椰奶香,口感QQ的小粉圓,為這一頓晚餐化下適恰的句點。 不管是套餐還是火鍋,附餐皆有紅茶和西米露,套餐的價位在160~180之間,紅豆泥覺得物超所值,畢竟特別又好吃的印度料理難尋覓阿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