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貝貝散步 

潘貝貝,女生,實際享年:不詳。體重:秘密。
在潘家當貴婦的日子:2000多個日子。

家裡的兩隻老肥兔:旺旺與貝貝。妹妹六年多前從寵物店帶回家養的小白兔--貝貝,本來以為是迷你兔,後來卻變成大白兔、大肥兔,直到現在成了老白兔。在即將要屆滿七年的今天下午六時安詳的離開了。

生前只有老年時因為沒有生育、結紮,所以患乳房腺瘤,不過因為牠的膽小,醫生建議不要動刀,就這樣又比我們想像中的多活了好多日子。

想告訴貝貝:雖然在我的記憶裡,充斥著盡是貝貝妳的尿臊味,邊吃邊拉屎的模樣,還有膽小卻只會對飼人兇...,貝貝阿貝貝,回家看不到妳也是會有失落感,聽到妳走的消息眼淚也在眼光裡打轉,還來不及見妳最後一面。

不過沒關係,妳依舊還在家,只是換個地方長眠,就在家裡的田園安穩的睡吧,那兒還是自己的家。

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依舊雪白可愛,來世繼續和我們家結緣吧,包妳又可以肥肥胖胖的過一生。

 

 ★延伸閱讀:2008年的〈旺旺與仙貝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