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開始都在幫朋友籌備國際發明展的事物,本週末大家可以來看看喔!朋友的爸爸發明的可可馬,是一隻會走路前進還會轉彎的木馬喔!有小孩的可以帶小朋友來騎木馬,家裡沒小孩的也可以來回味傳統。

活動名稱:2008年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

活動網址:http://www.inventaipei.com.tw/chinese/index.shtml

活動時間:9/25(四)~ 9/28(日)上午9:30至下午5:30。

今天是展覽的第一日,看到台灣本土中小企業、學術界許多有趣的、實用的發明,整個展覽會場有幾千個攤位,個個都展現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發明,不需要入場費,推薦大家有空來逛逛。

紅豆泥這幾天都在會場幫忙,幫忙假裝成小孩騎木馬= =

今天在會場騎了一整天,每個路過的人都一直笑,不知道是在笑我這麼大的一個人還騎在木馬上搖阿搖、晃阿晃。

請大家告訴大家,這是一隻搖一搖就會走路的木馬,歡迎家長帶小朋友來體驗傳統、創新玩法的木馬!這樣我也不用一直示範如何騎,然後一直被笑。

大家如果有來到會場看到一個年紀不輕的女子騎在木馬上,請轉身背對偷笑,f千萬不要當面來指認,感謝各位blog大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