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看到網路上熱門的一篇文章動植物界十大最沒用的器官〉,排行如下:

10名     不飛鳥類的翅膀
第9名       鯨魚的後腿
第8名    人類的毛髮
第7名    人類的「尾巴」
第6名      墨西哥脂鯉的眼睛
第5名    人類的智齒
第4名      蒲公英的性器官
第3名      鞭尾蜥蜴的假交配
第2名    男人的乳腺組織和乳頭
第1名    人的闌尾

看完排行榜後,深深覺得人類似乎才是進化不全的動物,不然怎麼還那麼多沒用的器官繼續繁衍幾千年?再看看文章內容,真的很好笑,而且論點不怎麼強而有力。

幫這些器官想想出路或洗清冤屈吧!

■人類毛髮
紅豆泥就覺得有很多功能阿,例如:因為眉毛的存在可以做出很多表情,女生有沒有眉毛五官看起來就差很多;頭頂上的頭毛,除了美觀還有保暖的功能,看看阿兵哥或禿頭冬天為什麼要帶毛帽就知道;身上的汗毛則是排汗、新陳代謝的主要管道捏,狗狗的毛不能排汗,只能藉由舌頭散熱,有這麼重要的功能,怎麼會上排行榜哩。

■人類的尾巴
從來不知道人類還有尾巴,應該是在說俗稱的「尾椎」。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幫這器官作反駁。

■人類的智齒

平心而論,還挺樂見這一個器官上排行榜,因為紅豆泥最近受躺平的智齒所折磨,準備要去找可怕的牙醫開刀取出。但曾經聽某位牙醫說過,有些患者臼齒都蛀光,所幸智齒是正常成長,所以就讓智齒替代臼齒,這也算是智齒的功能嗎?

■男人的乳線組織和乳頭
看到這一項器官上榜,和男人也會得乳癌聯想在一起,就覺得這個器官實在非常沒用又會添麻煩,差點笑到沒氣。但後來想想,很多雄性動物也有所謂的「假乳」,那麼為什麼那些動物沒上排行榜呢?

■人的闌尾
第一名我只能說:當之無愧。因為紅豆泥小時候看見同學開刀切除闌尾時,就詢問老師、父母闌尾的功能,得到的結果都是沒有任何功能,但是痛起來真的要人命,所以那時候心中就認定這個器官是多餘的...。(闌尾:我還是有用的阿~~)

哈哈哈~寫完這篇文章,整個就想大笑,一整個就是無厘頭兼無證據之不負責論證。



軌道★陽光的角落
    "一般人所說的盲腸炎,是指闌尾發炎,闌尾發炎時要切除,以免感染腹膜炎。"

我想起來了。

盲腸炎的始作俑者!!(指)


軌道VIP的留言心理師,碎碎唸
男人的乳頭怎麼會沒用?至少當作胸部上的"裝飾"也不錯不是嗎?而且其實它也是男性的性感帶之一哩,只是多數人都太集中在某處而忘了它而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