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疑似受虐的橡皮圈狗:



4/19晚餐在學校附近大吃市的壽司義用餐,餐廳內有一隻狗兒可憐兮兮的趴在桌子底下,嘴巴上疑似被人用鐵絲圈起來。

從踏入餐廳開始,我就一直對 Jim 嘮叨怎麼有人這麼沒心肝又對流浪狗施虐,Jim 覺得狗兒是餐廳飼養的,叫我不要多管閒事。

一整個用餐過程我都在觀察小黑的狀況,赫然發現牠可以張口吃東西哩(驚)

瞧見小黑對著老闆娘跟前跟後,老闆娘也沒有驅趕牠,心中開始出現許多問號?小黑是店家養的嗎?還是流浪犬?

最後,答案終於揭曉,老闆娘笑瞇瞇的對著詢問小黑的客人解釋,嘴巴上那一大圈不是受虐的痕跡哩,而是白色的毛,天生的喔!



更妙的是,整個白色的毛在嘴巴上繞了一圈之後,細長的白毛繼續綿延到腹部,不仔細看還以為牠被綁上鐵絲,又是一隻受虐的橡皮 or 鐵絲犬。

仔細瞧瞧小黑的模樣,發現這一圈白毛真的很可愛哩,也因為如此,老闆娘才沒有驅趕牠,任他在餐廳裡跟前跟後。



小黑不怕生反而愛撒嬌,靠近牠要拍照時,牠反而趴下翻開肚子要讓人撫摸。

不過話說回來,拍攝動物和小孩真的好難抓到恰當的時機按快門。好險 Olympus 的高速連拍夠猛,讓我連拍了四十幾張,勉強取得了三張可以看的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