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有一隻壁虎長久以來躲在我主機附近...

每次牠從主機旁跑出來時,我都會被忽然竄出的身影嚇到(誤以為是小強),幾次後,我也習慣牠三不五時的竄出來和我打招呼。

16號那天,一如往常的我坐在書桌前,忽然聽到很大的一聲
『啪!』



頭馬上轉過去主機附近瞧瞧,牆壁上沒看見什麼東西,卻在主機角落底部看到一隻"四腳朝天"的壁虎。

我楞了一下、壁虎也楞了一下。之後壁虎急急忙忙地翻身爬回去牠的窩,過了幾秒又從主機後方竄出來又馬上竄回去。

哈哈哈~我想壁虎那一摔應該頭昏眼花,頓時失去方向感,忘了自己要去哪。


■壁虎為什麼會忽然摔個四腳朝天哩? 沒道理阿。於是腦海想起老爸曾跟我說過的壁虎故事:

從前,有兩隻壁虎在天花板相遇,

一隻壁虎對另一隻壁虎炫耀:
「我會在天花板拍手,你會不會阿?」

另一隻壁虎不甘心的回應:
「拍手算什麼,我會同時四隻腳拍手你行不行?」

語畢,那隻壁虎就開始表演四隻腳拍手,

隨後只聽到『啪!』一個聲響,那隻壁虎從天花板掉下去了...


哈哈哈!想到這個笑話在想起剛剛那隻壁虎四腳朝天的樣子。我自己一個人在書桌前大笑!好像白癡喔!






※後記:完了,發現自己笑點越來越低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