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大選造勢活動實在越來越火,火到我完全不想看新聞。

造勢、宣傳活動已經到了白熱化的程度,電視、廣播的廣告就罷了,沒想到連糖果都可以變成廣告媒介。



這麼可愛的棒棒糖,還看不出什麼端倪(可能是我太遲鈍)。



這樣就夠明顯了吧,只可惜我看到政黨的文宣就倒胃。Jim 拿了一個軟糖丟入口中,是小時候過年愛吃的那種"紅白相間包裝紙長條鮮奶牛奶糖"。


週日陪 Jim 去台南參加他們家族的王氏宗族大會,流水席擺設了一百多桌,幾乎全部的宗親、村民都到場。

沒想到吃飯吃到一半,王金平出現了簡直就像在看live秀~然後,Jim 的表妹、大嫂拉著我去合照,就這樣,我和政治人物的第二次合照現給了王老先生 (第一次是縣長獎頒獎:蘇嘉全)。

王老先生停留的時間也只不過十來分鐘(包含上台演說五分鐘),來匆匆去匆匆阿。

沒想到拍完照後,有一點點興奮耶。因為王老先生實在很可愛,個子也好小一個  大概只跟我一樣高吧 (可能還沒有)

也不知道在開心個什麼,大概就是電視上出現的紅人,忽然在自己眼前, 覺得很有趣。

不過合照在選舉前應該是不能曝光,不然被染上政黨色彩,紅豆泥就別想安心的走在路上,更重要的是,不能讓我老爸看到這張合照 ,肯定會被罵得臭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到現在還不知道要投給誰,話說選舉那天補習班刑訴沒停課(老師進度上不完),老實說有在考慮不回去投。

本來是想要好好的看看雙方的政見再決定,但看了政見後倒是覺得,政見美得像空頭支票。

其實沒有特別迷戀那個政治人物,頂多就蘇貞昌我還頗喜歡的,因為他在屏東縣長任內給我的印象很好。

如果,蘇貞昌+王金平,那該有多好!(天方夜譚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