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民國97年2月21日,於嘉義市簡寓上演元宵胡亂獎。



籌備湯圓大會前,鄭氏賢伉儷自告奮勇的準備抽獎活動。

於是大夥在飽餐之後,開始進行抽獎,本以為會拿到永生難忘的大獎,沒想到卻是一場鬧劇,很不幸的,影片存證。

獎品有:無毒環保彩色筆、藍色血滴子、夢幻旋轉木馬、可愛海豚ㄅㄨㄅㄨ車、跟粉粉說妳很漂亮、神奇氣球、魔法可樂泡泡瓶、把湯圓吃完...等,其實盡是一些鄭氏賢伉儷去夜市攤位獲得的小玩具,換句話說就是鄭氏賢伉儷"假借抽獎之名,行清倉之實"。

甚至,還設計了許多惡搞的獎項,單純如大夥,一個一個開心的抽獎,手裡握著抽獎單,殊不知自己即將進入虎穴...。

但是!老天還是有眼的。主辦人"處心積慮"設計的"大獎",全都被自己抽到,實在有夠胡亂來!


這場鬧劇其實有寓意存在,活生生的告訴我們:害人之心不可有

同伴們切記:
大獎尚未兌現!




※後記:
影片轉檔的過程有瑕疵,故畫面有些許裁切,影片中的當事人可私下跟紅豆泥索取"正版"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