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看錯,就是日本九宮格百萬挑戰的活動即將在夜市出現!



喔~各式各樣的球類活動都有,排球、棒球、壘球,不是那種簡單投幣式的投籃九宮格,而是真的大型的各球類運動九宮格。



紅豆泥真的很愛嘉義家樂福夜市,因為這是目前我逛過有得吃又有得玩的夜市,特別是遊樂設施多得誇張。舉凡充氣兒童遊樂場、夏天有戲水游泳池、棒球練習場、射箭...等。

今天體力稍復原後,去逛久違的嘉義家樂福夜市,之前在棒球練習場旁蓋了一個規模和棒球練習場一樣的遊樂場,我和Jim都在猜應該是棒球練習場的生意好,要繼續拓展。

還沒開幕,已經看到閃亮亮的招牌,好奇的我們去掀開施工的布幕想一窺究竟。

沒想到~~居然是綜合了日本百萬挑戰賽的所有球類運動項目(排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)的大型遊樂場。炫翻了!看到三四坪大的排球九宮格機,實在是太新鮮了,趕緊拿起手機拍,管他是不是有鐵欄遮著,整個人當下就很想衝進去玩。

喔~~愛死嘉義家樂福夜市了,每次去逛每次都有新玩意。

希望這遊樂場能趕緊完工開幕,我覺得自己快等不及了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