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學生的行事曆來看,目前是水深火熱的期末煉獄。



昨兒個下午打電話給警大的朋友,向她詢問關於警大資料庫資料下載的問題。

晚間,朋友打電話來罵我太誇張,因為她傍晚才知道我車禍的消息。

她罵我:"下午還裝鎮定的打電話給我要資料庫的資料,講得好像完全沒發生事情一樣,還在寫報告,實在太誇張!"

我跟她回應:
"人都好好的可以作報告當然就作阿!
 急診室裡一堆血淋淋的,我還能打報告算很好命了"

老實說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車禍後的情緒,因為現實生活一堆事情等著自己去處理,又想想自己都活動自如(除了酸痛),好像沒有必要把這件意外掛在心上,但是對方撞上來的那個畫面在腦海揮之不去,真討厭  = ="


是創傷...真的是創傷症候群,今天上創傷課的時候,提到閃現記憶是創傷後的徵兆。但是我真的覺得自己還好好的活著真的很幸福,一整個處於矛盾情緒狀態。


活著,真的很好,如果沒有報告、論文要寫,更好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...應該說,有能力寫報告、論文,真好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