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據醫學報導,有些孕婦在懷孕末期總覺得胃部熱熱的,肚子常脹氣,而且有噁心、反胃等不適情況,這樣的症狀叫做:懷孕末期胃灼熱


以前,我壓力大時常伴隨著便秘。但最近這一個月以來,新陳代謝狀況遠遠高出我出生以來的平均值,本來平時胃容易脹氣之外,最近半夜會胃痛痛得無法入眠,愛吃的炸雞等食物,聞到味道就想反胃。

本來在邁入冬天前還想要控制飲食來維持體重不上升,沒想到食慾莫名其妙的沒了。

是的,我真的要當媽了,我的寶寶,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懷孕末期,甚至被醫生提醒有超過預產期的危險,醫生建議幫我做催生,旁邊的過來人也覺得我應該催生。

真的嗎?

我一直覺得自己的寶寶還不足月。

在我猶豫要不要接受催生的那天晚上,輾轉難眠,隔天在外奔波時,只要一進食就會有便意,而且那種便意不是拉肚子的那種,但卻是不馬上解決,就會覺得自己可能需要用包大人了。

對我而言很困擾,以前我幾乎是在外不會上公廁的人,只因為我對公廁有莫名的恐懼。但現在我不得不,這幾天一度為了找個安心的地方上廁所,我選擇走遠一點到捷運站,沒想到捷運站部分廁所是在站內,情急之下,我刷了悠遊卡進去抒解,再刷悠遊卡離開捷運站,沒想到被扣了16大洋。挖哩勒,上個廁所要16大洋,真是哭笑不得。

過來人跟我說,接受催生之後,母體就會瞬間充滿不可思議的力量,不管是巨嬰還是異形,到最後都可以產出。

真的是這樣嗎?

這樣阿,原來,生不生不是取決於母親,而是醫生。



今天,決定接受催生了。

結束這次的奔波後,未來的一個月,我將近入坐月子中心待產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