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子報報
自己的價值,自己去堅持。

距離上次看棒球又是一年,歷史上的〈第一次看球賽〉。算一算,這應該是紅豆泥第五次進球場看球賽,從懵懂的旁觀者,到現在可以知道主要球員及加油口號和手勢。

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2008/10/2 這天是個睡到飽、吃到飽的好日子。
為了讓職業倦怠期的老妹恢復以往的活力和牛胃,和老妹、Jim 睡到中午再去巴塔爵吃下午茶吃到飽。

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2008年5月18日,再次造訪久違的魔法森林,沒想到一到大門口,看到主人公告尋找bloger作者的啟示,看著看著,覺得公佈欄上的文章和照片好眼熟,後來才發現是自己去年十月發表的食記,趕緊拍照留念。

這次難得在天黑前到魔法森林,也發覺到魔法森林庭園有些許的改變。魔法森林旁多了一間小木屋,不知道是不是民宿,而庭園的松鼠家不見了,多了隻不算胖的麝香豬,還有一隻愛撒嬌的米格魯。

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九月開始都在幫朋友籌備國際發明展的事物,本週末大家可以來看看喔!朋友的爸爸發明的可可馬,是一隻會走路前進還會轉彎的木馬喔!有小孩的可以帶小朋友來騎木馬,家裡沒小孩的也可以來回味傳統。

活動名稱:2008年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

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8月27日,電影畫面播出西門畫面時,身體依舊安分坐在椅子上,但我的心早已飛奔回故鄉。

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

不經一事不長一智。

7/5
開車回屏東,在二高靠近九如交流道的地方,因為閃避不及先前意外事故殘留的 鋼鐵碎片,右前方的輪胎壓過碎片後,就爆胎了。

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2008年7月6日,暌違五年的家族烤肉。


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今天去大林牙科,特地預約蔡樂霖醫師,因為醫生專長履歷上有一項:困難智齒拔除。

本來以為可以順利先拔除下顎的智齒,沒想到醫生看完牙齒的X光片後,在X光片前跟我解說上顎智齒拔除的困難度:

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