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子報報
自己的價值,自己去堅持。


單車國道-環島1號線在2015年底登場後,適逢Gapseason(工作空窗季),和努力擠出乳溝,阿...擠出時間的好姊妹一同規劃了10日的單車環島,今日分享騎完後,路線規畫的眉眉尬尬。

1.首先,妳要先複習數學除法。

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<他不愛妳>

  • 明知(朋友分析)是對的,卻直覺地抗拒,因為無法接受覺醒帶來的疼痛。因為情感還沒走到失望透頂的程度,才會纏著朋友一夜,苦苦詢問解決的方法,不然早就分手了。
  • 療傷有階段之分。對一個還在強烈矛盾、處於否認階段的人說"他根本不愛妳",並不會就此驚醒夢中人,如果無法瞭解他們內在的掙扎,就無法幫助他們改變。

<從不失戀的女人>

  • 一個人需要為愛情設限到什麼程度,取決於一個人承受傷害的容量究竟有多大。
  • 對於奮不顧身的可愛可憐人,愛情給予的回報不一定是幸福,而是面對自己本質與極限的機會,至於看清之後會趨向幸福或毀滅,就要看個人的心性了。一個心性真誠溫柔的人,即使錯愛受傷,最終也會癒合成美麗的痕跡,有何可懼呢?

<過分>

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繪本《活了一百萬次的貓》裡,有一隻活了一百萬次也死了一百萬次的貓,牠曾經是國王的貓、水手的貓、馬戲團的貓、小偷的貓、小女孩的貓;牠只愛自己,不在乎任何人。

有一回,牠不再是任何人的貓,牠是自己的主人,這一次,牠愛上了一隻白貓。

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套句齊珠老師說的:「工作的前兩年是在學習,兩年後是在奉獻。」

可能真的時機不好,再加上政府的促進就業方案,除了平均薪資降低(大學短期就業方案:22,000起跳,部分碩士研究助理職缺28,000),另外公部門原訂的約聘僱人員,都轉由勞務採購,由民間派遣公司簽約。

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980809@國道新化段.JPG 

如果不是親眼所見,親身經歷,天災的可怕,現場感受絕對超過電視畫面的10倍!

 

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從沒想過目前的角色,強烈感受到所謂兵變的無奈、無力感。

有時候恨不得想向所有的女孩們大聲吶喊:不要兵變!

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先感謝我的大長官,在我選擇豁出去後,尊重且挺我的建議。

今天工作上遇到一個棘手的機構利益與個案利益的倫理衝突,以前都是在課本上看到這樣的倫理衝突情況,沒想到真的發生在自己工作上時,有種難以形容的壓力和困境。

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目送.jpg 
●所謂的父女母子一場,只不過意味著,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。你站立在小路的這一端,看著他逐漸消失在小路轉彎的地方,而且,他用背影默默告訴你:不必追。

輪轉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